close

從小我就對漂亮這件事沒什麼感覺,因為小時候很黑很呆,總之不是可愛伶俐討人喜歡那一型.

但是我也沒覺得怎樣,反正我爺爺奶奶特別疼我,我妹也說我媽也比較疼我,不過那是因為我媽覺得她把我生的很抱歉,所以要對我好一點...婷婷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誠實.

青少年時期也做中性打扮,自己覺得很帥氣.後來雖然留長髮,但是也只是不想再讓媽媽剪頭髮.但是我現在很懷念小時候媽媽幫我剪頭髮,我還記得爸爸也有幫我剪過.

一直到出社會工作,才忽然發現,漂亮的女生好無往不利喔!就是會有很多人來主動幫忙.不過那也跟我沒有關係,我只能靠自己努力吧.

再來去了美國念書,終於發現180的我,不用再買男生的衣服鞋子了.我人生中也有短短一段時間,曾遭到美女或是愛美女,投來殺氣的眼光...那也都過去了,

現在的我,的的確確是一個黃臉婆阿!

可是我最近真的當黃臉婆當得有點煩了,想穿好看一點,化妝頻率多一點...小兄妹們,你們乖一點,讓媽媽也抓點青春的尾巴吧...

有些衣服其實我覺得很好看啊,可是不敢穿出去.要不然就是學校裡的其他媽媽就會問:你今天有什麼事嗎?

上次我穿裙子加內搭褲加靴子,就有媽媽問我為什麼穿這麼辣,這樣有辣嗎?在台灣算是很普通吧,他們也不是惡意,但我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,自己也不自在.

每次回台灣,我穿的衣服都會被媽媽嫌棄,所以,我決定要來一個小改變! 我決定要來記錄一下我的每日穿搭! 一方面是提醒自己不要再邋邋遢遢,另一方面也給媽媽看看我每天都穿些甚麼衣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