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4點起來上廁所,尿完尿伸手拿衛生紙,忽然聽見'咚咚'兩聲,好像有東西掉進馬桶. 低頭一看,是兩陀血塊,我流血了!


慌慌張張叫醒拔拔,腦袋裡想的是:胎盤會不會掉出來,會不會大出血...
不敢躺床上,鋪了一條浴巾躺在地上,我一點都不痛,只是冷的批批挫...


就這樣,我坐了救護車去醫院.到了醫院,我也不痛也沒有再流血了.聽著儀器傳來北鼻的心跳,我也安心了起來.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,雖然只有35週左右,與其冒之後大出血的可能,醫生決定還是當天剖腹.


就這樣,小花提前一個月來報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